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個月參加東協峰會時,被踢爆偷懶,沒有出席其中四場會議,反而跑去睡午覺。他今天則在馬尼拉,砲轟東協峰會的主辦單位,把行程安排得太緊湊,更自爆得靠吸食大麻來提神,不過隨後又改口說只是在開玩笑。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一登台,便開始向台下觀眾大吐苦水。菲律賓總統杜特帝:「我們早上8點半就開始開會,但沒有人能8點半起床啊。」杜特帝口中罵的,就是上個月在新加坡舉行的東協峰會,他認為開會行程安排得太過緊湊,砲轟東協秘書處,把所有的領導人當成童子軍,還說這種峰會,不如等真的有重大事件,大家再來一起開,但下一句話卻讓眾人傻眼。菲律賓總統杜特帝:「東協峰會真的是要人命,尤其我認為對於我這種年紀,但我不太受影響,因為我用大麻來提神。」台下乾笑幾聲,因為大家都知道,現年73歲的杜特帝是出了名的鐵腕掃毒者,菲律賓警方就曾宣稱過去2年,已經殺了將近5千名毒品嫌疑犯,原本應當以身作則的杜特帝,如今竟然坦承吸食大麻。菲律賓總統杜特帝:「我當然是開玩笑。」下台後,杜特帝立馬改口,還說自己日理萬機,為了不被其他領導人恥笑,得閱讀很多報告,雖然杜特帝曾公開支持藥用大麻合法化,不過堂堂領導人出訪期間疑似吸毒,除了讓外界懷疑杜特帝的精神與身體狀況,聽在掃毒死難者的家屬耳中,也格外刺耳。更多 TVBS 報導杜特帝有意造西廠 遭痛批「被迫害妄想症」 杜特蒂「親中反美」 菲國成中美角力戰場 東協會議頻缺席! 杜特帝誠實答:在睡覺 長灘島封閉半年再開放 海灘多項禁令護美景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gan99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